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鹿泉区城管重拳出击拆除违建8000余平方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9-12 09:44:15
分享:

违建拆除现场。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系统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大型运兵车6辆,制式执法车11辆,对青龙山大道两侧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早晨5点20分,由该区城管综合执法三个直属中队、渣土科、市容监察中队和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组成的200余人的执法队伍已经集合完毕整装待发。5点50分,执法队伍抵达拆违现场。此次拆违工作,综合执法系统主要负责周边警戒工作。在空中,执法队员投放无人机,利用无人机360度无死角拍摄、监控、取证,对违建周边环境进行实时监控。在地面,执法队员分区域在违建外围进行警戒,每隔一米安排一名队员,对违章建筑周边各个道口进行严防部署,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保证拆违工作有序进行。

违建拆除现场。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综合执法队员在拆违过程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上、靠得住、打得赢。截至8日中午,他们共完成对8处违建的拆除工作,拆除面积约8000平方米。剩余10户的拆除工作将在9月20日前完成。

关键词:石家庄,城管委,违建,拆除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