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乘客丢包浑然不知 司机捡到物归原主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元君
2018-09-13 10:35:32
分享:

  “你看看我这粗心劲儿,要不是你们给我打电话,我还不知道丢东西了呢!”9月4日上午,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后,市民王先生不住地向省会10路车队的工作人员道谢。

  当天一早,王先生乘坐10路公交车上班,上车后他随手将手提包放到了座位上,便低头看起了手机。等到该下车时,王先生接了个电话,结果聊着聊着就走下了车,将手提包的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过了一会儿,公交车到达了终点站,司机甑辉在例行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了王先生遗落的手提包。他打开一看,发现包里不仅有近千元现金,而且还有移动硬盘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这些东西应该挺重要的,得想法还给人家!”见状,他赶紧通过包里的工作证和通讯录联系到了王先生。而此时王先生虽然已经换乘了其他公交车,但仍然没有意识到手提包不见了。“你看看我这马虎的,要不是你告诉我,我这还和没事人一样呢!”在电话里,王先生激动地说。

  随后,王先生赶到路队拿回了自己的手提包,看到包里的物品完好无损,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并表示包里的东西对他非常重要,尤其硬盘里存着很多保密文件,一旦丢失怕是连工作都保不住了。“多亏了你们,才让我避免了损失,真心感谢你们!”握着甑师傅的手,王先生激动地表示。

关键词:石家庄故事,乘客,丢包,司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