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教育局约谈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 将公布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14 08:57:54
分享:

校外培训机构相关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为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9月12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约谈了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深入了解培训机构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专项治理通知精神,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情况,对进一步规范和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表示,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为中小学生营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人民群众高度关注。9月底,石家庄市要公布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因此,各培训机构要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和各县(市、区)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对照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整改,依法依规开展培训。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尚未停办的,要求立即停办整顿;对无证办学的,要求按照整改通知书精神,完善办学条件,及时申办办学许可证;对存在虚假宣传、超纲超前授课等违规办学行为尚未改正的,责令其月底前加以改正。

  培训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对照通知中指出的“存在安全隐患、证照不全、超纲超前培训”等6大类问题,抓住最后时间,进一步整改落实。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