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9月16日(周日)到石图讲堂听国学专家讲孔子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14 14:44:39
分享:

张士广老师。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9月16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崇德净心学府首席讲师张士广先生做客石图讲堂,讲述《孔子口中的孔丘——不践迹亦不入于室》,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圣人的思想和形象,学习实践圣贤智慧。

  主讲嘉宾张士广是崇德净心学府首席讲师,二十多年来潜心学习和实践中华传统文化,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文化机构任职,创办了北京崇德净心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创立净心学府,系统讲解儒释道国学经典、西方优秀文化经典,创办青少年中日英三语国学经典诵读班,培养国际型智慧人才。2010年,应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大利亚国际文化产业协会的邀请,张士广老师前往悉尼访问讲学,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的广泛好评,并受到我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文化参赞接见。自2000年以来,秉承着“弘扬圣贤经典文化,创造幸福智慧人生”的宗旨,张士广老师社会讲学十余年,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经典,为社会各界讲授如何将国学智慧应用于当今时代,解决大众的各种困惑,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

  不同经典中、不同人的心目中孔子有着不同的形象,那么孔子口中的自己是怎样的呢?本次讲座,张士广老师将精选《论语》中孔子对自己评价的相关章节,带领大众共同领略圣人的思想和形象,学习实践圣贤智慧,踏着圣人的足迹,步入圣人智慧的殿堂,走向人生的幸福、光明与吉祥。

  讲座为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坐满为止。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石家庄,图书馆,孔子,国学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