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无极召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杜倩倩
2018-09-15 09:46:10
分享:

  

  9月14日,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无极召开,对全市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调动各级、各部门积极性,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今年农村厕所改造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王韶华一行来到无极县大陈镇王家庄村,对该村农厕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厕改和新建厕所建设情况的介绍。

  王韶华指出,厕所虽“小”,但关系大民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行动方案,明确目标责任,确保我市“厕所革命”基础牢固。

  王韶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将先进地区的成功做法运用到本地厕所改造的实践中。加强后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改厕资金落实力度,加强责任落实体系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落实农村厕所革命行动计划,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美丽石家庄作出积极贡献。

  无极县、鹿泉区、矿区、晋州市等作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厕所革命,农村,现场推进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