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静
2018-09-16 09:29:32
分享:

  9月16日是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群众国防观念,营造群众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9月15日,省、市以及市内四区国教办联合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宣传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丰功伟绩以及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大力宣传了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光荣传统及《国防动员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国防法规。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引导大家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推动国防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更多的人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防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

关键词:国防教育,国家安全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