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即将启幕 三大亮点助力品牌再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9-19 11:51:10
分享:

中国宏泰发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书军)9月19日,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就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发布。

       金秋9月,航展有约。据了解,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博会”)将于9月21日-24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盛大开幕。这是继2017年升格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后的又一次重装启幕,将再续精彩通航盛宴。

  本届航博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导向,以“打造中国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促进通用航空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全面促进国内外通航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搭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着力将石家庄航博会办成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品牌展,逐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中国航展格局。

  本届航博会为期四天,论坛展览高端,活动精彩纷呈:

  亮点一:展览内容丰富 规模再创新高

  航空器展示区面积15万平方米,展示包括商务机、公务机、通勤飞机、直升机、固定翼机、旋翼机、无人机等在内的近千架专业飞机。展会期间,共举办5个主题论坛、11项特色活动,签约重点项目20个,其中中国宏泰发展签约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33.3亿元。

  亮点二:特技飞行让飞机飞起来

  本届展会邀请了美国、澳大利亚、立陶宛、瑞典等国特技飞行表演队12架特技飞行,带来单机、双机、三机、四机等精彩的编队表演;有20架动力伞、5架动力三角翼、6支热气球和10人花式跳伞组成的航空运动表演队,展示空中造型秀,彰显近年来国内外航空运动蓬勃发展的璀璨成果。

  亮点三:通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精彩亮相

  航博会主论坛——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宏泰发展积极组织筹备,邀请了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美国航空运动协会等负责人和业内资深专家、学者,解读通航产业发展政策,分享国内外通航产业发展经验,给与会者带来全新的通航产业思维、理念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航空展,三大亮点,栾城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