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秋前夕,石家庄这些警察的私信被曝光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9-24 18:50:3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中秋前夕,“平安石家庄”微信公众号,向公安民警和警辅人员布置了一项“任务”——为他(她)的家人,或者让家人为他(她)手写一封信,得到了广大干警积极响应。有人在信中说,这是他们结婚20年来,第一次写信,心中感慨万千……有人在信中叮咛妻子,入秋了,天凉了,多穿衣服,别感冒了……还有人还说……说的是真情、是过往、是期许,是信任、是愧疚、是骄傲,是满足、是自信、是崇拜,是担当、是无悔……以下为部分民警和辅警家人合影和书信内容。

  第一封:石家庄市裕华分局方兴派出所辅警王靖荣给家人的一封信

  简述内容为:

  老婆:这是咱们结婚以来第一次给你写信,居然还有点不习惯……还记得我刚来派出所工作的时候,你还有一个月就到预产期了,而我却需要三天值24小时班,然后还要接着上一个白班。你白天上班,晚上一个人在家挺着大肚子做饭、收拾家、洗衣服,虽然家和单位的距离只有短短的3公里,可我却只能在手机上一句句地叮嘱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多为你分担家务,多陪陪你和孩子……爱你的老公。

  第二封:鹿泉区公安局宜安派出所副所长李华平给家人的一封信

  简述内容为:

  亲爱的星星:细细数来,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过中秋的日子还真不多,屈指可数。尤其是你,不是加班就是上任务。好几次中秋节,你连月饼都没来得及吃,手机就突然响起来……亲爱的,但愿今年的你能与我和孩子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中秋节,假如,我说的是假如,你又因为工作不能回来(心里会有些许难受昂),作为战友和妻子的我,还会理解你,支持你的,因为我相信,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只要心在一起,天天都是美满的节日……妻子vs战友:平。

  第三封: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留营派出所民警张艳丽给家人的一封信

  简述内容为:

亲爱的孩子:因为爸爸妈妈都在公安系统,相比其他小朋友,你受了很多委屈。记不清有多少次妈妈爸爸因为值班、加班、执勤,不能按时接你,渐渐地,连幼儿园老师都习以为常,直接电话通知我去老师宿舍接你……你放学后写完功课,没有像一个孩子般玩耍,而是争分夺秒地熬粥、做菜,为的是让迟归的父母能吃上热乎饭……我亲爱的宝宝……谢谢你,孩子……     爱你的妈妈。

第四封:石家庄市桥西分局建国警务站辅警张烟琪给家人的一封信

简述内容为:

亲爱的老婆:去年,我因为忙于追逃,忘了你的生日,面对失望的你,我信誓旦旦地保证,今年一定给你过个像样的生日,可是,到了今年,我那段时间刚好是正在上任务,又没有兑现诺言……我的妻,原谅身为辅警的我,身上有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与你相遇,我的内心富足而美好。  你的老公:张烟琪。

第五封信:晋州市公安局槐树派出所民警贾宁给家人的一封信

  简述内容为:

       岩:自从你嫁给我,可以说没有过几天省心的日子,就挑起了家庭重担,给我们这个大家庭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劳……在照顾老人和小孩的同时,你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入秋天凉了,外出时穿件厚的衣服,夜间盖床厚点的被子,别受凉感冒了。另,你的胃不好,天气凉了,饮食方面要更加注意。顺问岳父母安康。

宁。

关键词:石家庄,警察,私信,曝光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