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情系退休职工 双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9-25 11:39:45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静)“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根据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市人社局、市社会保险中心组织开展了双节慰问活动,重点对纳入社区管理的孤寡、重病、空巢、特困和残疾等退休职工进行慰问。

  9月21日,市人社局、市社会保险中心负责人来到长安区工人街社区和裕华区尖岭社区退休职工杨怀礼和王惠芬家中和他们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并把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同时,市人社局、市社会保险中心负责人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他们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多关心因难职工的生活,积极为他们办实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温暖。

  本次计划慰问企业退休人员8000余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退休职工 双 社会保险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