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迎国庆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28 00:09:07
分享:

赵振向建国前老党员张宗平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五星红旗迎风飘,迎来国庆普天欢。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中共石家庄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党支部书记赵振带领支部成员一行,走进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庆国庆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支部成员在赵振的带领下,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张宗平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祝福。赵振与张宗平老同志握手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党组织。老同志对该院的慰问表示由衷感激,高兴地说:“自己亲身经历见证了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中国,见证了一个走向繁荣辉煌的中国,祝愿祖国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

  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石家庄,荣复军人,疗养院,国庆,老党员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