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大吾川婚庆行业招商会举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学铭
2018-10-04 09:27:54
分享:

  潺潺流水,茵茵草地。日前,爱的印记·大吾川——婚庆行业大型招商会在平山县东胜大吾川拉开帷幕。

  平山县东胜大吾川项目占地5420亩,内含400亩省级森林公园,拥有原生河岸资源,3万平方米芦苇荡,30万平方米天然、湿地公园,集中了湿地公园、森林、芦苇景观等多种自然业态。大吾川以独特的资源优势进入户外目的地婚嫁服务领域,成为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的婚嫁产业基地,将为石家庄及周边地区广大新人提供新颖、周到的婚礼服务。

  本次招商活动由平山县旅游协会、东胜文化旅游集团主办,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石家庄市婚庆庆典行业协会协办,平山全旅协域文化传媒(喜之郎文化传媒)承办。旨在满足当代青年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追求浪漫的要求,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婚礼庆典及相关服务。在推介草坪婚礼、教堂婚礼等新婚礼模式的同时,促进景区可持续发展,打造高品位的文化旅游产业基地。

  活动现场还举行“河北省婚姻服务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及签约仪式。

关键词:婚庆,行业,招商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