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严控市区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靳晓磊
2018-10-05 09:32:53
分享:

  10月1日至3日,石家庄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继续对市区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促相关企业达标排放。

  结合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9月份开始,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及周边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体检式专项检查。在此基础上,节日期间,组织长安区环保分局对其辖区重点企业进行了检查。

  为推动专项检查顺利开展,市环保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严控市区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专项检查方案》;重点检查企业污染物的排放种类、排放量、排放浓度等情况,以及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在线监控设施的运行、厂区无组织排放,非道路移动设备、环评审批手续等。

  目前,专项检查行动仍在继续进行。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按照法律法规处理到位;继续加强监管力度,督导企业真正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执法频次,督促企业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关键词: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