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梨文化节暨第四届梨王大赛收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郭卉
2018-10-05 09:31:13
分享:

  赵县日前举办的“首届赵县梨文化节暨第四届梨王大赛”亮点纷呈,梨农踊跃参与、献策献宝。经过一段时间果品展示、文艺联欢等系列活动的预热,10月4日在赵县董庄驿站圆满收官,共有11名获奖选手获得了表彰和奖励。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太行书画院特意组织书画家、艺术家送文化艺术到梨区,与广大梨农快乐互动。数十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获奖选手和广大梨农敬献佳作;国家一级演员李敏杰、张俊恒、马兰等艺术家也为广大梨农献上了京剧、丝弦等精彩文艺节目。

  当天也专门召开了“打造果品品牌创建中国梨果之都”研讨会,与会学者专家为更新观念、改善土壤、科学种植、促进雪花梨的转型升级、大力提升雪花梨品质、着力打造雪花梨品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首届梨都赵县梨文化节暨第四届梨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力弘扬了神农精神和梨文化、提升了果品品质、打造了民族果品品牌,更充分展示出中国梨果之都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文化节,梨王大赛,雪花梨,赵县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