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法官上路化身“文明使者”
正定县法院法官国庆节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08 20:06:43
分享:

法官上路化身“文明使者”。正定县人民法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国庆假期期间,有人选择了外出旅游,有人选择在家休息或亲朋聚会。而正定县人民法院干警则化身“文明使者”,值守在县城晨光路上,积极开展以“文明引导、微笑服务”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自10月1日至7日,每天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下午13点半至17点半,该院干警轮流排班,每天5名干警身着红马甲,手执小红旗,准时到正定县晨光路燕赵大街交叉口和恒州街交叉口上岗执勤,变身“文明使者”,耐心劝导行人、非机动车按道行驶,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行人骑自行车横过马路要下车推行……

法官上路化身“文明使者”。正定县人民法院供图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语言,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风采。法院干警放弃国庆假日休息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引导、微笑服务”让游客尽享节日快乐、体验自在正定的惬意和祥和,其身影成为十一黄金周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正定,法院,国庆,文明使者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