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努力办出大会特色 展现平山县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0-09 16:16:36
分享: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召开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调度会,督促各责任单位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他强调,此次大会要办出特色、办得更好,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旅发大会助力脱贫攻坚成果。

  调度会前,李德进一行对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会务保障、环境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观摩演练。在观摩红崖谷、泓润生态园等项目时,李德进详细询问了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农民的具体模式,了解农民在园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李德进指出,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召开前夕,平山县正式脱贫“摘帽”,这是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果。近一年时间来,平山县围绕“平山别样红”“金山银山看平山”两大主题开展全域旅游建设,再现红色历史,将红色与绿色交相辉映,在呵护绿水青山中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

  李德进强调,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此次大会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大活动,是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一次预演,也是平山县脱贫“摘帽”的历史见证,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再动员、再出发,一定要把这次大会办出新特色、取得新成效。

  李德进要求,要坚持传承红色精神,推进绿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注重市场化建设,节约办会。要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程项目高质量完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准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预案,主动超前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必须安全办会,做好治安保障、道路交通、通讯和电力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服务,让参会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举办成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脱贫,旅游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