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期间 部分路段对中重型货运车交通管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10 12:12:3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记者从石家庄市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平山县举行。为确保“旅发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会期间将对部分路段中、重型货车实施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自即日起,在301省道平山与山西省界交界处,根据实际中、重型货车通行流量,实施间歇性放行措施。

  自10月10日0时至10月12日24时,在301省道平山与山西省界处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中、重型货运车辆通行。

  “旅发大会”期间,在301省道长桑大桥、207国道苏家庄旧桥路口对通往西柏坡区域的中、重型货运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在301省道古月三岔口、孟耳庄路口及202省道苏家庄路口对通往温塘、岗南区域的中、重型货运车辆进行管制。

  请司机朋友根据交通管制时间和范围,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对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键词:石家庄,旅发会,交通管制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