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10月26-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10-10 12:05:2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10月10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本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10月26-28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商务局、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医药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协办,振威展览股份全面执行。

发布会现场。张霖摄

  据了解,本届展会划分了包括石家庄生物医药展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一带一路”医药产品展区、医药产品专题展区、制药机械展区、医疗器械展区、互联网+医疗展区、大健康产品展区、健康管理与医养结合九大展区,展出内容覆盖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及辐射行业,内容前沿,技术领先,大大提高了展出效果。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博览会的主题峰会及配套会议同样丰富多彩,看点不断。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设置了中国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医药)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洽谈会、采购商对接洽谈会等多场论坛,为业界交流合作搭建沟通平台。

关键词:国际医药,石家庄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