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10-11 15:00:2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10月11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于2018年10月11日至15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隆重举办。

开幕式现场。张霖 摄

  据了解,本届石家庄国际车展经过组委会的精心推介和市场引入,得到众多品牌的支持和帮助,奔驰、奥迪、讴歌、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汽大众、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上汽荣威、上汽名爵、广汽传祺、东风启辰、东风风行、陆风汽车、领克、WEY、长城哈弗、华晨雷诺等品牌的倾力参与,派出厂家展具携旗下全系品牌参展。预计本届车展参展品牌超过60个,共400余辆参展新车亮相,将分为豪车馆、合资自主品牌馆、新能源及石家庄汽车工业馆、户外展区及户外试乘试驾区等五大展馆(展区),展会面积超过50000平米,成为石家庄首个专业性国际车展。

  在展会期间,东风雪铁龙“云逸”、东风启辰T60、起亚“奕跑”、WEY VV6、广汽讴歌新RDX、哈弗F5等近二十个品牌都将在现场举办新车型发布会等活动,凸显了国际车展在华北车坛的重要地位。同时,以探讨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推动石家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主旨的首届“中国•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汽车新能源产业界、相关行业协会的嘉宾和学者也将齐聚现场,为石家庄车展产业的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精彩,与动感同在!2018石家庄国际车展为市民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届车展,更是一道丰富豪华的汽车文化盛宴,身临车展现场,或看到风情妩媚的车模,或品味代表汽车工业历史的经典老爷车,或感受惊险刺激的汽车漂移特技秀,或一起领略汽车制造VR黑科技魅力……

  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汽车工业文明溯源——经典老爷车品鉴、马达轰鸣/烧胎浓烟的刺激——汽车漂移特技秀、超模天团畅游车展风情秀——超模天团T台秀、VR让你爱上造车——汽车VR黑科技场景式体验、“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儿汽车绘画大赛/痛车涂鸦秀、用光影记录车展的美——汽车文化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将为现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观感。

  据悉,作为中机国际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在会展行业战略合作的首个大型国际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共吸引超过60个国内外主流乘用车、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品牌倾情参与。现场预计展出超过400款主流及豪华车型。同时,石家庄本地汽车生产企业也将集中展示目前河北汽车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平。无论是参展规模、品牌数量还是展车质量,国际车展都不负盛名。

  国际庄,臻车展。“2018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展览会”将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辐射京津冀,以中国北方最大规模、最有特色、最具品牌力的永久性国际车展为目标,向世界展示省会石家庄的独特城市魅力。

关键词:车展,石家庄,工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