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0-16 10:15:52
分享:

  8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我市调研检查宗教工作的主要精神,听取了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学习考察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市绩效管理考评、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易地扶贫搬迁、“双创双服”活动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王东峰书记专程到我市调研检查宗教工作并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的指示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抓牢抓实宗教工作,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紧扭住关键环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宗教工作健康和谐。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加强对宗教工作的调查研究,各有关部门及人民团体要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积极对标学习杭州市推动工作政治站位高、发展理念新、改革勇气足、建设魄力大、干部作风硬的先进经验,找准差距、激发动力、比学赶超,进一步加快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步伐。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发展理念、工作思路、办法举措上不断优化完善,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坚决破除安于现状、求稳怕乱、等靠要的思想,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事业的大发展。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结合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等活动,大力激发省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开发区改革和特色小镇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

  会议研究了《2018年全市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方案》,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考核重点,坚持高效公正,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在全市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认真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注重引导,建强队伍,扎实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议主要精神,强调要确保安置区建设标准,做好后续产业扶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双创双服”活动观摩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领导包联制度,推动“双创双服”活动走在全省前列、当好示范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组长李贤明,省委第一督查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邢国辉,市委,常委会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