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0-16 10:15:52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8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的有关指示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邢国辉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邢国辉指出,中央巡视组对河北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河北的关心厚爱。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的现实检验。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坚决彻底整改。

  邢国辉强调,要在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中锤炼党性。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日、党课等制度,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肃清周本顺、杨崇勇、景春华、张杰辉等人流毒遗弊,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邢国辉强调,要以排头兵的标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自觉用高标准的尺度来衡量自身工作,认真对待每一天、对待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个人,在方方面面作出示范。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注重学习积累,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各阶段的重点任务,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邢国辉强调,要时时处处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要大力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双创双服”和“双问计”活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小事小节做起,从一点一滴抓起,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和表率。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邢国辉,从严治党,党员,党支部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