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创业孵化园招募创业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0-18 10:57:37
分享:

  作为省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分园区日前由平安南大街85号搬入长安区工人街2号明日郡,新园区可容纳240余户孵化实体,欢迎创业者入驻。咨询电话:87682508、87682509。

  新园区地处大型综合商业批发中心,面积达10800平方米,可容纳240余户孵化实体。新园区引入互联网+家政服务,集中力量打造以家政孵化为主,集高科技、信息化、互助化等多功能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示范性孵化基地。对接京津,吸引一批金融、健康、养老、旅游等行业的成熟企业设立子公司,带动孵化园企业的统筹发展。

  入园条件:女性16-43周岁,男性16-53周岁;持有《河北省就业创业证》;持有《创业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初次创业人员(名下无营业执照,非注册股东),无挂靠单位缴纳保险;详细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入园享受的政策:免房租、免物业费;协助择业期内大学生领取5000元创业补贴;协助办理营业执照;协助办理10万至20万小额贴息担保贷款。

  参加创业培训条件及优惠政策:女性16-48周岁,男性16-58周岁;持有《河北省就业创业证》;身份证复印件4份,一寸蓝底照片4张;当年未参加过其他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证》办理流程:村委会或居委会开具无业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社保卡、小二寸蓝底照片2张(无社保卡可不带)去户口所在地的就业局办理(如有暂住证,可到暂住证所属区就业局办理)。

关键词:创业,孵化园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