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10-19 14:09:4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10月19日,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对接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围绕光电、集成电路、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大数据和云计算等行业发展邀请专家和知名企业参会,组织专家和意向投资的企业和客商进行项目路演,促进合作洽谈对接。意在加强鹿泉开发区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投资公司等多方面的交流,有效推介鹿泉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以便更好地推动园区乃至石家庄市电子信息产业的跨越发展。

2018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现场。张霖 摄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宣传鹿泉开发区良好的招商引资服务环境及相关产业政策,组织与有投资合作意向的骨干企业、客商、专家进行洽谈和对接。会议邀请了行业协会、企业40家,客商100余人,对接企业157家。

  鹿泉经济开发区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光电与导航)、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电子信息),聚集了中电科13所、54所、远东通信、普兴电子、中瓷电子、美泰科技、同辉电子、海康威视、北斗星通、中电新元、神玥软件等知名科研院所和企业,是河北省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微波生产研发基地和光电子、微电子生产研发基地。

  今年以来,鹿泉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紧紧围绕“4+4”产业布局,聚焦招商引资、产业聚集、企业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项目落户奖励、经营贡献奖励、高管人才奖励、资金配套奖励、研发机构奖励、金融扶持政策、知识产权奖励、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奖励、质量品牌建设奖励等,重点吸引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现代服务行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本次专题洽谈会进一步宣传了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良好的发展环境,突出了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重点,进一步扩大了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关键词:信息技术,专题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