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青花有爱”希望工程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在鹿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19 21:37:09
分享:

“青花有爱”希望工程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现场。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19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菱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青花有爱”希望工程多媒体捐赠仪式在鹿泉区北胡庄小学举行。鹿泉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青花有爱”活动是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和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公益活动,消费者每消费一瓶“青花”产品,通过扫描二维码,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就向希望工程捐款1元。此次捐赠活动,衡水老白干向鹿泉区北胡庄小学、双庙小学共捐赠电脑16台,河北菱美公司分别捐赠价值5000元的机器人零部件套装4套。

  据介绍,石家庄市希望工程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形式和载体。该活动自1992年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在河北多地援建希望小学108所,捐建希望书库、希望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音乐教室、希望电影院线、希望图书室等爱心希望工程项目共计300余个,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捐赠,多媒体教室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