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正定新区双创发展研讨会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20 14:50: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19日,2018正定新区双创发展研讨会暨车库学院青年创客训练营在石家庄宝能中心精彩呈现。据了解,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主办,石家庄车库学院承办,正定新区创业创新园、石家庄宝能中心协办,以“融通创新、协同共享”为主题,由嘉宾主题演讲、优秀创业项目分享、双创圆桌论坛和车库学院青年创业训练营四部分组成。

  此次活动旨在抓住用好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的良好开局,统筹整合京津冀优势资源,搭建正定新区与京冀地区协同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吸引全省优秀创新创业资源,助力正定新区产业升级,打造推动正定新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活动现场。记者 李建 摄

  活动特邀车库咖啡合伙人金子森、北京创联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海光等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演讲主要包括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创新、初创企业融资、创新创业的理解四个模块,以其助推初创企业发展和规模化经营,打造创新创业的骨干力量,从而实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促就业”。

  通过双创圆桌论坛和车库学院青年创客训练营的学习与思考,学员们一致表示,拓宽了创新创业思维,优化了知识结构,掌握了更多的创业方法、创业技能,提升了创业能力,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引领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之中。

关键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创业,培训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