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10月24日召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0-20 10:40:37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静) 10月19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24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审议《石家庄市城市治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低碳发展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利民惠民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下转第二版)

  

关键词:十四届 人大常委会 第十四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