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又一批大型会展落地石家庄会展中心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8-10-22 10:55:21
分享:

  作为北方会展业的新地标,石家庄会展中心建成后颇受业界瞩目,并有效助推石家庄市会展业提质升级。

  10月19日下午,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场推介会,并成功签约了第8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项目、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项目、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等5个项目,这些会展将落地该展馆。

  当天的推介会吸引了近150余家参会单位,涵盖省市机关单位、行业协会、专业展览公司、公关公司等。推介会让社会全面了解和认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并充分发挥平台价值,进一步拉动北方地区会展经济发展,助力河北省产业升级。

  作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优的展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自2018年4月26日投入试运营以来,已经承接了包括正博会、数博会、石洽会等多场全国性大型高端品牌会展等,这些会展均在业界影响力首屈一指。

关键词:展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