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10-22 13:18:1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10月20日至21日,2018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在平山县东胜大吾川生态园成功举办。本届音乐节由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主办,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河北安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2018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现场。 张霖  摄

  今年音乐节主题为“梦回原野·且听风吟”,向所有都市人主张:亲近自然。舞台上不仅有秦勇、隔壁团、反调等音乐大咖献唱,还有2016超级女声河北省冠军吴婷、2017快乐男声河北省冠军YESBAND等本土乐队及音乐人,让观众听到来自国际庄的声音。今年音乐节的配套内容除了啤酒、世界美食、艺术展、青少年音乐互动体验、户外运动等,还新增了音乐节—度假康养相结合的模式,以及加强了露营区的体验,以此作为华北地区音乐节的核心竞争力。

现场气氛热烈。张霖 摄

  10月20下午,随着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主持人刘媚的热情开场,本次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红人乐队、YESBAND、灵动乐队、吴婷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熟悉的歌曲。夜幕降临,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压轴登场,第一首歌选择了他在2013年写给患上感统失调的儿子那首《一起长大》,儿子大珍珠也登上舞台与父亲合唱,温暖的和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之后秦勇又演唱了《Don't Break My Heart》、《无地自容》等代表作品,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旋律引得观众齐声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摇滚魅力势不可挡。

歌手秦勇。张霖 摄

  10月21日,音乐能量持续释放,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主持人梦瑶与很多早早到来的乐迷一起迎来了2018大吾川音乐节第二天的精彩。来自成都的猫科动物乐队第一个登台献唱,用原创的律动性极强的歌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来自天津的一支流行朋克乐队BIU乐队也同样热力四射,之后REPLAY乐队、英式摇滚风格的反调乐队也为观众带来了多首个性十足的音乐。作为2017石家庄音乐节的老朋友,隔壁团乐队压轴出场,用《再见18岁》《30岁》《夏天的海边》等歌曲唱出了年轻音乐人灼热的态度,青春满满,活力满满!至此,秋意正浓的十月夜晚,这场汇聚了音乐与梦想,释放了激情与狂欢的音乐节圆满结束。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本次音乐节举办地——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大吾乡,是一座占地约5000亩的巨型度假胜地,毗邻百年滹沱河畔,坐拥30万平方米天然湿地公园、3万平方米芦苇景观带,400亩省级原始森林公园横贯东西。未来将形成石家庄1小时直达、辐射京津冀城市群的“轻度假生态圈”,为广大文旅爱好者提供全时全季全龄的众多选择,打造充满惊喜的度假之旅。

  2018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提倡“大自然和音乐共生”的生态艺术体验,开启将亲近自然的理念与现代青年人文良性结合的大型文化节庆品牌,获得了观众的接受、理解和共鸣,成为当下少见的老少咸宜的户外音乐文化项目,也成为石家庄音乐文化的新名片。

关键词:音乐节,度假,平山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