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8年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22 12:51:12
分享:

2018年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20日、21日,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8年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暨第四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成立。记者 李建 摄

  在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上发起成立了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京津冀三地领导和石家庄幼专党委书记共同为“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揭牌。京津冀学前教育联盟将通过就业创业、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科研培训、专业咨询、国际合作等有效方式,为三地学前教育协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京津冀优质教育资源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和共建共享。

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现场。记者 李建 摄

  在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近千家用人单位为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1.5万个岗位。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多所幼儿园慕名前来招聘幼儿教师,北京军区机关幼儿园、中央民族学院附属幼儿园、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等幼儿园纷纷到场。为聘到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纷纷打起待遇牌,许多用人单位还给出了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暑假年假、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补贴、优秀员工出国学习等优厚福利待遇。

关键词:京津冀,学前教育,招聘会,石家庄幼专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