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邢国辉到“双创双服”分包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0-23 09:55:48
分享:

  10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双创双服”分包重点企业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邢国辉一行在栾城区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市场形势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省会建设发展重要指示的客观要求,是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为企业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打造公开公平、高效运转的投资环境。要健全完善沟通机制,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援。栾城区要围绕“4+4”现代产业格局,加大产业链招商,加快引进上下游企业入驻发展,吸引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定期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如期达效。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练好“内功”,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出更多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大市场推介力度,做好用户跟踪服务,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实现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双创双服,调研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