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县长在一线

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专题调度县城建设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 无极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6 10:06:07
分享:

  10月23日,无极县委书记吕智临主持召开县城建设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无极县县长王勇军、副县长李建浅出席调度会。住建局、城管局、教育局、卫计局、县城办、双违办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吕智临逐一听取了各有关责任单位关于县城建设考核指标完成、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智临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考核意识,对照考核标准和评分细则,认真梳理、厘清任务和标准,明确方法和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各项工作,确保县城建设各项考核指标不丢分、不失分,确保县城建设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吕智临要求,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全力冲刺县城建设攻坚的最后关键阶段,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抢抓时间、抢赶工期,排出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环保的基础上,加快加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在11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吕智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对重点项目和重点指标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紧盯短板,找准原因,迎头赶上,持续提高工作标准;要凝聚力量、奋发作为,要强化协调配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县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要切实搞好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采取超常举措,强力攻坚,加速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县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使县城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县城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无极县县长王勇军就县城建设考核指标完成以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协调联动,按照县城建设考核指标任务,认真研究问题,找准问题短板,强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全速推进县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只争朝夕,增强效率意识,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打好县城建设攻坚战。

关键词:无极,县城建设,吕智临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