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高质量发展

解放思想 创新突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0-31 14:22:46
分享:

  10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深泽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国辉一行在深泽县实地考察了县城集中供热、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滹沱河生态湿地、小堡村红柏家纺家居布艺市场。邢国辉走进中国石化新星公司,详细了解县城集中供热准备情况以及地热供暖质量等,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扎实做好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全力做好冬季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在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邢国辉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汇报,指出要突出地域特色、产业特色,大刀阔斧地推进项目建设。在滹沱河生态湿地,邢国辉察看了水生态治理状况,强调要把滹沱河污染综合治理与县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然、保护自然,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把滹沱河打造成生态河、产业河、文化河、民心河。在小堡村布艺市场,邢国辉实地察看市场经营情况,指出要围绕市场需求,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切实把这一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深泽县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深泽县要积极对标先进,发挥本地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全力实现增比进位,努力闯出一条独具深泽特色的发展路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经济社会的大发展。要在改革创新上做足文章,拿出一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到以改革闯新路,以创新促发展;要以“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行政效能,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弘扬干事创业、勇争第一的劲头,让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在全县蔚然成风。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快壮大现代农业,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调结构、扩规模,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加快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主动对接“4+4”现代产业,集中精力培育发展特色主导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做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做好冬季供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保障工作。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抓好社会稳定上,深入开展矛盾化解,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大气污染治理上,严格落实各项治污措施,统筹加强水环境治理,推进生态环境实现持续改善。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市领导韩学军、赵文锋,深泽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