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改革开放40年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31 14:17:39
分享:

展出作品《 步伐》。 

展出作品《好日子》。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胥文燕)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河北的新面貌、新形象,展示河北美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9月30日,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自2018年3月起河北省美术馆面向河北省范围内所有美术爱好者和工作者征稿,截止到5月30日,共收到国、油、版三个画种投稿1000余幅。本次展览甄选了153件美术作品。

展出作品《井陉雪景》。 

展出作品《太行新境之公路通到我家乡》。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河北美术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展览既是对河北美术事业40年发展演进的成果展示与汇报,也是河北美术界的一次自我鞭策。以此次展览为基础,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对过去40年河北美术的整理研究,同时也将继续开展河北美术更长历史阶段发展成果的研究与展示。”河北画院副院长张立农说。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19日。

展出作品《祈福》。 

展出作品《赶大集》。 

关键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