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屈臣氏携网易放刺触电电音美妆节走进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31 19:34:32
分享:

屈臣氏携网易放刺触电电音美妆节走进石家庄。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近日,屈臣氏电音美妆节携手网易旗下的电音文化品牌“放刺FEVER”石家庄站在勒泰中心圆满结束。活动中,以潮流电音为灵感,屈臣氏同步发布四大“电音妆容”,通过迷幻炸裂的美妆色彩,演绎年轻人革新个性态度,释放爆发力十足的真我魅力。本次时尚风暴将席卷全国14座城市,开启美妆界至夯电音派对巡演。

素人改造。记者 李建 摄

  活动现场,光影四射的电音舞台、节奏强劲的音乐效果、动感十足的电音舞蹈、炫目吸眼的装饰配置,让人一下子进入“感官全开”的电音世界。专业化妆师即时解码电音妆容,展示风格迥异的四大妆容是如何运用浮夸迷幻的色彩搭配、新锐前卫的光影叠加,诠释千禧代年轻人的个性自我。

打碟表演。记者 李建 摄

  随着现场DJ精彩的打碟表演结束,化妆师更是在现场即兴随机挑选幸运消费者,为其变身打造专属电音妆容,以打破狭隘的姿态,发掘每个人深藏灵魂之下的独特一面。

梦幻星辰妆(左)和暗黑女巫妆(右)。记者 李建 摄

  活动现场发布的四大“电音妆容”分别为梦幻星辰妆、暗黑女巫妆、放克迷幻妆和复古蹦迪妆,设计灵感分别来自不同的音乐风格。梦幻星辰妆,浪漫的闪片、粉嫩的色泽,将你打造成像无意在自然中流离的精灵,如同迷幻舞曲Trance一般,让人捉摸不透的同时,不断散发出穿透灵魂的魅力;暗黑女巫妆,浓烈的眼妆和暗黑系唇彩,在这保护色下,当放肆自由的House舞曲响起,一颗纯真狂热的内心逐渐释放展现。

  放克迷幻妆(左)与复古蹦迪妆(右)。记者 李建 摄

  舞曲结束,Funk music扬声而来,放克迷幻妆,正用锐利的金属色眼线与充满未来感的色泽,传递年轻生命的张力和肆意。最后随着80年代Disco旋律响起,复古蹦迪妆,用大胆颠覆的色块艺术碰撞,宣告多样化的你不愿被世界定义。四款专属妆容鼓励年轻人勇敢尝试未知,打破既定常规,以决不妥协的色彩与线条,表达至真至潮的电音态度。

关键词:放刺,电音,美妆,时尚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