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总投资100亿元现代农业小镇项目落户元氏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31 17:28:05
分享:

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记者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19日上午,元氏县人民政府与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朗通农业开发公司就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建设总投资100亿元,包含农旅公园、高科技生态农业、时代新城等建设内容。

  据了解,恒大集团是国内知名企业,拥有一流的建设团队、一流的建设标准;元氏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产业振兴、朝气蓬勃。恒大高科现代农业小镇项目的签约,开启了龙山新城建设的新征程,对元氏县经济发展乃至”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元氏县立足自身区位和资源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以加大投入为总抓手,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强县”战略,坚持不懈地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投资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元氏落地生根。特别是今年以来,元氏县大力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确立了“3+2”现代产业发展定位,重点做大做强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制造、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培育壮大环保节能、现代旅游产业,搭建了龙河新区、产城融合小镇和华夏幸福新城三个平台,为更多战略新兴产业落户元氏提供了重要支撑。

关键词:元氏,投资,农业小镇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