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桥西区检察院干警参加2018年度省直机关笼式足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晓科
2018-11-02 10:34:0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聂晓科)近日,2018年省直机关笼式足球比赛暨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体验赛落下帷幕。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干警赵佛通同志在保证本职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协同河北省检察机关的精兵强将一同参赛,并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桥西区检察院历来重视检察文化建设,积极丰富检察文化活动载体,大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成立了乒乓球、篮球、吉他、合唱、瑜伽等多个文体活动兴趣小组,不定期组织开展诗歌朗诵、演讲、书法、乒乓球、象棋等各项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并且积极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文体赛事,多次荣获佳绩,同时也促进了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的不断提升。

关键词:桥西区,检察院,足球赛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