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无极县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老年文体表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佳颖 高军罗
2018-11-02 10:34:0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李佳颖 高军罗)无极县民俗公园日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文体表演活动正在举行。来自该县11个乡镇、4个社区文体健身队的百余名老年朋友先后登台亮相,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文体健身节目。现场歌舞飞扬,笑语不断,近300名老年朋友到场观看了演出。

表演活动现场。李佳颖供图

  活动在欢快的《快乐腰鼓迎国庆》中拉开帷幕,此次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三句半《十九大精神指航程》、热闹喜人的《跑旱船》、优美典雅的旗袍秀等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洋溢着热烈、欢快、祥和、向上的气氛,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体节目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广大老年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年朋友们不忘党的恩情、热爱祖国家乡、讴歌美好生活,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真情实感;启迪年轻一代凝心聚力、投身新时代、不断追赶超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无极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体表演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