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九旬老太出门不便 石家庄火车站“馨桥”员工温暖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1-05 16:41: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建)10月28日,石家庄火车站馨桥爱心区里传出一阵笑声,一名老太太正坐在轮椅上,拉着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什么,惹来家属的一阵阵笑声。

 
石家庄火车站供图

  这一天,张女士带着年近九旬的母亲返回长沙,但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只能慢慢挪动,这可愁坏了即将要乘车的张女士!正在犯愁之际,她突然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推着轮椅从检票口走出来,便立刻上前询问:“你好,我能借用一下轮椅吗,多少钱呢?”

  工作人员贾倩楠立马解释道:“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们这里的轮椅是免费用的!您将情况和乘车信息告诉我就可以了!”张女士大喜过望,带着小贾推着轮椅来到了老太太面前,和张女士一起将老太太推到了爱心区候车,并登记了乘车信息,将老人顺利地送上了列车。

  小贾热心的服务让老太太倍受感动,激动地说:“好多年没坐过火车啦!原来坐车还是在老火车站呢啊!走几步就到了!现在的新火车站真大,真漂亮!工作人员人也好,热心肠,真好真好!”张女士也感慨着石家庄火车站的变化,并充满着感激地说:石家庄是我的娘家,这座城市依然能让我感到这么温暖!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