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世界500强企业强势入驻中山路商圈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1-12 15:52:11
分享:

  

  本报讯(记者焦莉莉)11月10日,省会第一商业大道中山路商圈又添新城市综合体,由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置业建设的石家庄万象城开门纳客。这个面积达31.7万平方米的商业巨擘,在省会商圈迅速掀起波澜,开业当天客流量超过30万人次,再次刷新省会商业纪录。

  11月10日、11日,省会市民朋友圈被万象城的开业盛况刷屏。开业当天,万象城推出了餐饮全场5折起,75元团100元现金券,全场超200家非餐饮店铺参与收券等大力度促销活动,引来了众多客流。10日傍晚,记者在万象城看到,综合体每层卖场的人流都很多,几部电梯均是排队上下,在餐饮区叫号声更是此起彼伏。

  记者注意到,这座商业巨擘不止是开业促销力度吸引人,众多首次进入石家庄的品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感。据了解,万象城400余家潮流品牌店铺,业态覆盖时尚、餐饮、娱乐、教育、科技、家居等多元领域,而其中70%的餐饮品牌和40%的零售品牌属于首次进驻石家庄。

  万象城是我市的重点商贸流通项目,其定位是一站式国际时尚生活区,它的开业给省会商业带来了新气象。万象城的开业也受到了省会商界人士的关注,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认为,“中山路是石家庄的第一商业大道,万象城的入驻必将带动整个商圈的提档升级。”他说,在当今新零售时代,实体商业除了要注重体验式消费外,更需要个性化、独有的品牌增加消费者黏合度。万象城“自带”众多独有品牌,定位为一站式国际时尚生活区,必将成为城市核心商业带全新地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也为城市商业注入了新活力。

关键词:中山路 商圈 商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