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纳税信用换来真金白银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1-12 16:00:17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杜倩倩通讯员徐哲普聂聪超高伟玲) “以前总听人说‘诚信是金’,想不到纳税信用还真换来了‘真金白银’!”近日,在赵县税务部门的协助下,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通过银行“税易贷”业务,凭借A级纳税信用等级这块“金字招牌”,顺利地拿到了50万元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支持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赵县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签订了“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通过税务局与银行金融机构共享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方式,向提出贷款申请守信的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发挥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的服务功能和社会功能,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位于赵县范庄镇的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浓缩果蔬汁(浆)的企业。2018年4月,企业被正式认定为河北省首家国家级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目前,企业已经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BRC、犹太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销往美国、英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前只知道依法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没想到这么多年的依法诚信纳税在关键时刻帮了大忙,让我们企业渡过了难关。”绿诺公司负责人牛丽英介绍说,“绿诺”的意思就是绿色的承诺,该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诚信为本,不但在产品质量上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在纳税方面也始终坚守诚信。

  “根据企业纳税情况,纳税信用分ABMCD五个等级,(下转第三版)

  

关键词:诺 认证 赵县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