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货车司机违规上路细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11-14 10:31:43
分享:

  11月6日,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过程中,查获一名网上逃犯,驾驶人杨某被当场抓获。

  当日11时许,交警大队公路巡警温塘中队执勤交警贾三兵、张世英等人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在301省道温塘高速收费站路段开展涉牌涉证及大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大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存在没有粘贴反光条且放大号不清楚等违法行为,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勤交警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要求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该司机在驾驶室东找西找,就是不拿相关证件,民警发现其说话吞吞吐吐,眼神躲闪不定,便怀疑其另有问题。经过耐心劝说和反复做思想工作,最终该司机在驾驶室的一个角落里拿出其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随即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司机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查证,货车司机杨某是石家庄市行唐县人,因涉嫌非法拘禁案,被藁城区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杨某已移交藁城区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司机,逃犯,法律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