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车胎漏气不知所措热心交警帮解难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程丽娜 胡雁冰
2018-11-22 14:18:36
分享:

  11月17日上午,一位女司机驾车行驶在正定县晨光路时轮胎忽然漏气,她正焦急得不知所措时,三位热心交警帮其更换轮胎,助其安全驶离。

  11月17日8时15分许,正定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交警曹清烜、戎慧欣、王熊三人在正定县晨光路进行巡逻时,忽然发现一辆灰色的轿车突然改变行驶方向,然后停在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发现异常情况后,三位交警立即赶到这辆灰色轿车旁边,发现该车右后侧轮胎漏气。此时,从车上下来的一位女士看到干瘪的轮胎慌了神,因为她自己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也不熟悉更换备胎的程序。几位交警得知后,立即在车后放置警示标志,从后备箱找出备用轮胎和简易更换工具,俯身快速将轮胎换好。

  随后,交警对车辆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叮嘱该女士以后行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该女士连连致谢后,驾车驶离。

关键词:车胎,漏气,轮胎,交警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