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不法分子落网严查交通违法收获意外“战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11-23 17:01:44
分享:

  日前,在暖途行动中各个路口交警加强检查,除了让交通秩序持续好转,一些不法分子也在严格的检查中纷纷落网。

  11月12日零时许,环城交警大队红星北警务站民警在中华北大街执行任务时,发现一辆机动车形迹可疑后将其查扣,将驾驶人及乘客带回警务站详细核查。经查,驾驶人谷某属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又在车内发现了数块汽车电瓶及压力钳、扳手等疑似可疑物品。面对民警的仔细核对和反复询问,两名男子谷某、苏某承认自己曾在省会后太保村盗窃汽车电瓶。目前,二人已被移交赵陵铺派出所。

  11月12日17时30分左右,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在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执勤时,一辆白色蓝牌箱式货车见到执勤民警后,突然加速准备逃离,民警迅速上前将车拦下。经检查,该车信息一切正常。但是该男子在面对民警检查时却神色慌张。民警对驾驶人马某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经网上对比发现该男子为网上逃犯。经查,该车驾驶人马某,在2013年因涉嫌经济诈骗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11月12日18时许,一辆福特轿车沿胜利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塔南路口时,由于其存在闯禁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正在执勤的桥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拦下。车辆靠边停下后,民警通过信息比对,发现驾驶员何某于2018年3月被河南警方网上追逃。从何某车上,还搜出多张身份证及银行卡若干。

关键词:不法分子,驾驶人,执勤,交警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