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创新引领担当实干 坚定不移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1-28 14:32:10
分享:

  石家庄市委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创新引领担当实干

  坚定不移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讲话李德进参加

  11月27日,市委召开务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市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奋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完成好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奋力谱写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参加会议。

  会上,18位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基层代表围绕“创新引领、担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畅谈工作思路、工作打算和工作举措,并对市委提出意见建议。邢国辉边听边记,并不时就重点工作与大家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石家庄市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石家庄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步伐,需要我们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干到底。

  邢国辉强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实际,确保石家庄市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邢国辉强调,要做好发挥优势的文章,着力把有利条件转化为独特竞争力。要大力提升工作标杆,以工作标杆的大提升带动工作水平和质量的大提高。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高老百姓获得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善于统筹兼顾,大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着力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汇聚发展新活力。

  邢国辉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改革发展每个环节,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政令畅通,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领导张业、张效春、韩学军、王丽君、赵文锋,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和“4+4”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发展,质量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