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美食

在石家庄可以吃到的老成都火锅老巷子串串火锅

来源:  作者:
2018-11-30 12:47:48
分享:

  

  这个店的老板是几个极爱吃火锅的兄弟……

  他们的目标就是把老成都风味的火锅,copy到石家庄,让石家庄偏爱火锅的吃货们,吃到正宗的老成都火锅。

  那什么口味的火锅是正宗的?

  就需要实力到老成都去探访,这八个人花四个月的时间,流连于老成都的大街小巷,看到哪个火锅店的人多?哪个火锅店古朴,就去哪个火锅店吃一顿。

视频加载中...

  吃过这一圈,他们深刻地发现:老成都的火锅水太深,每一种口感都是那么霸道,每一种口感都是那么独一无二,每一种口感都令人称奇叫绝。

  很偶然一天,他们来到了成都一家小巷子的火锅店,这家火锅店的门面并不大,装修的很古朴,但是食客众多,等候上桌的食客排起长龙。

  

  等40分钟左右的时间,上桌试吃,那个人耳目一新的口感,折服了满桌人。无疑就是这一家的口感最好,结合北方人的饮食特点,经过比对,最终他们选择了老成都的一家火锅店合作,以每年10万元的专利使用费,购买着这一家火锅店的火锅底料。就这样老巷子串串火锅正式开业了。

  看着油红的火锅底料下锅的那一刻,不由自主地食欲爆棚……在咋舌目瞪的期待的时候,期待着这一汤料给你味蕾带来的惊喜。

  南有成都,北有石家庄,成都和石家庄都是火锅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两地的火锅餐饮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有“皮衣皮帽进来,光着屁股出去”赔得血本无归的说法。

  老巷子串串火锅开始运行的时候,遇到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问题,怎样才能让人们知道我们的口感与众不同,我们的味道耳目一新?只有让大家免费试吃一周。

  

  这是不平凡的一周!

  就是固定时间固定食材,让大家来免费品尝。这一活动确实了不得,一下子让人们对老巷子串串火锅加深了认识,为老巷子串串火锅的绝密味道所折服。

  再加上这是一帮年轻人做的餐饮服务,很多年轻人到了这里以后,与老板服务员年龄都差不多,他们亲切聊天,无拘无束,就像是到了朋友开的饭店一样。所以很多同样怀有创业梦想的人来到了这里,很多正在热恋的情侣来到这里,很多在城市里苦苦寻觅野味的食客来到了这里。

  

  老巷子串串火锅的运气很好,经过短暂的试水期后,马上进入正轨,本钱开始回笼。面对可喜的战绩,老板之一杜常乐告诉我:“主要由于味道和食材,正宗的味道和干净原始的食材是顾客所最需要的,顾客主要是年轻人,只有这些汁、味才可以真正留住他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