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助力“4+4”产业发展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县区行走进栾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音华
2018-11-30 19:00:47
分享:

进企业参观。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姜音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11月30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栾城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助力‘4+4’产业发展青联委员县区行之走进栾城”活动。

  30余名青联委员先后参观了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分公司、同福大健康食品城、神威药业。随后在神威药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栾城区发改局相关领导为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栾城的基本情况、自身优势、招商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等,他鼓励青联委员来栾城投资谋发展,实现县区发展与青联委员的互利双赢。委员们根据自身企业项目,就发展意向和政策问题开展了咨询和交流,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4+4”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青联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