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加快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2-10 09:53:12
分享:

  12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不折不扣地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邢国辉一行实地检查了平安公园、和平路西延中华大街跨线桥工程、中华大街南延工程、西环公园等。在平安公园内,邢国辉察看了园林设施、盆景园改造、无障碍改造情况,指出要切实加强公园综合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需要。在中华大街施工现场,邢国辉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19年元旦实现通车。在西环公园,邢国辉检查了公园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尽快把这件利民工程办实、办好,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邢国辉指出,民生工程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强调,要抢抓建设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细化工作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期达效。要强化精品意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搞好工程周边绿化美化,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要正确处理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严格工程管理,认真做好道路围挡、降尘遮盖等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为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作贡献。有关区和市直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协调配合,为民生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韩学军、姜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幸福感,民生工程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