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元氏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陈乐娟
2018-12-12 14:24:34
分享:

元氏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陈乐娟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通讯员陈乐娟)12月12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新时代、讴歌新元氏”2018年元氏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元氏县文教局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元氏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化教育局主办,参展作品从征集到展出历时2个月,最终选出158幅优秀作品参展,为期5天。作品整体水平高,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视角独特,回顾了40年来元氏县改革的历史进程,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元氏县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百姓物质生活富足,精神充实的新时代。

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现场。陈乐娟 摄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做好庆祝工作,该县高度重视,制定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召开庆祝座谈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宣讲,积极运用新闻媒体刊发纪念文章,在县电视台、《美丽元氏》和元氏发布开设专题专栏进行新闻宣传活动,同时,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创作推出一批主题文艺精品,举办主题作品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举办老照片征集活动和“十个十”系列评选发布等系列活动。此次展览就是该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文艺爱好者参观作品。陈乐娟 摄

  在现场,来观展的广大文艺爱好者或驻足仔细观看或交谈点评或举手拍照,所有参赛作品充满社会正能量,给大家提供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得到广大文艺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元氏,改革开放,书法美术摄影,展览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