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首家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8-12-16 09:48:00
分享:

河北首家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成立。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12月15日上午,河北首家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在石家庄市裕华区蓝山国际正式揭牌。该俱乐部是由前世界乒乓球冠军牛剑锋发起,为了推动河北省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同时为专业队输送选拔后备体育人才而领军创立的专业乒乓球培训俱乐部。

裕华区乒乓球协会成立。记者 解哲琳 摄

  活动现场,随着卷轴徐徐展开,河北省首家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正式亮相省会石家庄。当天,石家庄裕华区乒乓球协会同时成立,并在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挂牌。

  裕华区乒协主席吴玉肖表示,乒乓球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功能和指导、培训作用,把裕华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紧密团结起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乒乓球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增进友谊、交流经验,普及和提高全区的乒乓球运动水平。

牛剑锋发言。记者 解哲琳 摄

  “看到这么多乒乓球爱好者很欣慰,希望大家坚持练习,通过更专业的培训体系,在这里都能提高技术水平。并且通过乒友的支持,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会越来越好。”牛剑锋说,乒乓球俱乐部不仅抓好启蒙阶段的培养和训练,还将为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友谊的平台。

俱乐部内的表演赛。记者 解哲琳 摄

  仪式结束后,来自石家庄各地的业余乒乓球高手在俱乐部聚首,开展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比赛,引来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和学员家长的观战与喝彩。

关键词:牛剑锋,乒乓球,俱乐部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