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警方及时行动刺骨河水中救出落水男子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胡雁冰 张健
2018-12-21 10:53:08
分享:

  12月17日上午,长安分局西兆通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石津灌渠有人落水!接警后,民警冯路元,巡防队员仇力锋、毛钧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青年男子在水中挣扎,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人员暂时还未到达,为在最短时间内救出落水者,民警抛绳索给落水者施救。但由于河岸陡峭湿滑,灌渠内水流湍急,落水者被水流冲得重心不稳,倒下后顺河漂向下游。见状,民警冯路元、巡防队员仇力锋立即沿着河边追向下游。追到落水者附近后,看到他已无体力,巡防队员仇力锋顾不得渠水冰冷刺骨,跳入水中游到落水者身边,将其拉住,在同事和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奋力将落水者拖上岸,并与到场的119消防员一起将落水者送到120车上。

  后经了解,落水男子董某是栾城区人,事发时系不慎落水,经医院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关键词:石家庄故事,救人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