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准脱贫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凝心聚力助脱贫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甜甜
2018-12-21 11:08:21
分享:

慰问组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常甜甜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通讯员 常甜甜)为严格落实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4月2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党组委派慰问组一行四人前往对口帮扶的平山县北冶乡大桥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该村两委、驻村扶贫干部展开座谈。

与村两委及驻村扶贫干部座谈。常甜甜 摄

  座谈会上,大桥村两委、驻村扶贫干部详细介绍了该村近期扶贫工作的新情况新进展。随后,慰问组认真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群众生产生活所取得的变化,询问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脱贫帮扶需求,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根据村两委提出的下一步谋划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于推进地方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项目,桥西区检察院将尽力协调各方给予有力支持。

  慰问组表示,两年多来大桥村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攻坚克难的过程中展现出团结实干、拼搏奉献的精神更值得我们继承发扬,检民携手、同心同力,定能确保如期完成精准脱贫攻坚任务。慰问组同时对扶贫干部夙兴夜寐、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攻坚韧性,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责任编辑:解哲琳